Windows 10 免費升級已經開始廣泛推送,預計今晚解禁升級

一如先前的宣佈,微軟會在 7/29 當天開放升級,而且為了避免所有人在同時間進行下載造成伺服器雍塞,會在開放升級之前就開始讓正在使用符合免費升級資格的 Windows 7、Windows 8.1 用戶預載 Windows 10 的正式版本 (還真像遊戲……XD),目前已經陸陸續續看到有網友反應出現系統在背景大量下載資料的情況,也有發現系統槽中已經出現安裝用的目錄與檔案者。

再次向各位確認,7/29 的推送版本就是先前本站發佈的 Build 10240 (出自分支 TH1),因此如果您等不及了也是可以考慮先從本站下載正確的 ISO 版本進行升級,效果是一樣的。

此外,關於免費升級後重新安裝的部分,在此簡短說明如下:

只要「曾經」走過符合免費升級之升級路徑者,「該台」電腦之後不論如何重新安裝 Windows 10,只要版本是正確的 (使用公開的 Product Key 即可),就會自動啟用。
也就是如果你想取得免費的 Windows 10 授權的話,「至少」得走一次升級流程,但是升級完成之後馬上洗白全新安裝則是 OK 的。

升級資格與合格的升級路徑您可以參考本站的專文:https://isite.tw/2015/07/25/13500

預載完成之後估計會在 7/29 上午零時開始發出提示允許系統進行升級。

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可以在本篇下方的回覆區提問,站長看到會盡快回答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