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Windows 10 在 2015 年末的一些更新消息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 2015 年底,美國的聖誕假期與新年假期也已經開始,而 Microsoft 的員工辛苦了一整年,當然也要放假,所以基本上 2015 年尾聲,關於 Windows 10 的訊息都將整理在此處供大家參考,在 2016 年開始前如果臨時有新的訊息也會更新於此處。

2015 年末的公眾預覽版規劃

不是吧?Build 11082 這沒啥新東西的版本真的要陪我們到 2016 年?

雖然很讓人難過,但就是這樣了。

根據微軟的規劃,Build 11082 將是 2015 年最後一個釋出的公眾預覽版本,下一個版本將在 2016 年釋出,儘管 Gabriel Aul 才剛說要加快 Fast Ring 的更新頻率沒多久,但沒辦法,年底假期對美國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因此這段期間大部分微軟本部的工程師都不會上班,自然也不可能有新版本產出,如果在明年之前你想玩新版本的話,或許得期待有沒有人洩漏,如果有的話本站還是會在第一時間更新的,畢竟,台灣跨年也只放當天嘛。

不過 Gabriel Aul 前幾天已經正式確認一月一定會有新的公眾預覽版了,大家再等等吧。

關於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版本) 的更新

你說為什麼 Windows 10 Mobile 到現在還放在公眾預覽版這裡?

答案是微軟最終還是跳票了,2015 年內我們將不會看到 Windows 10 Mobile 最終版本被扶正 (儘管站長還是認為最後會是 Build 10586 出線),同時微軟也在聖誕節前釋出 10586.36 給在智慧型手機上測試 Windows 10 的用戶,這也將是今年內釋出的最後一個 Windows 10 Mobile 公眾預覽版本。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