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Nickel 公眾預覽版本 Build 22489 (Dev) 發佈 + 繁體中文版下載

微軟在 2021/10/28 向 Dev 頻道釋出了 Windows 11 Nickel 的第 9 個公眾預覽版本 Build 22489,本次發佈的 Build 22489 屬於 rs_prerelease 分支,完成於 2021 年 10 月 23 日 18 時 16 分。

Windows 11 Nickel (Dev 頻道)

此頁面提供的版本屬於 Windows 11 Nickel 分支,為出自 Windows 11 當前開發分支中的公眾預覽版本 (屬於 Dev 頻道)

在下載並安裝本頁提供的版本前請務必詳閱下方的說明。

關於 Windows 11 Nickel

Windows 11 Nickel 是微軟開始採用新的開發階段劃分模式後的第一個 Windows 11 開發階段。

自 Build 19500 起,Windows 的公眾預覽版本將不再如同過去 20H1 以前的版本一般必然與接下來即將推出的下一個正式發行版本間存在對應關係,而是以直接反映當前 Windows 開發團隊在當前開發分支內進行的最新變更。

以過去三個 Windows 10 開發階段 (代號分別為 Manganese、Iron 與 Cobalt) 為例,最終這兩個開發階段都就沒有對應的 Windows 正式發行版本被發佈,而現階段還無法得知 Windows 11 Cobalt 會不會有對應的正式發行版本被推出。

關於 Dev 頻道版本

自 Windows 10 Cobalt 起微軟將淘汰過去所使用的「Rings」發佈模式,改為依照三大頻道 (Dev、Beta 與 Release Preview) 各自發佈不同類型的公眾預覽版本,而本次發佈的 Build 22489 是屬於 Dev 頻道的版本,這類版本將包含來自當前開發分支的最新改進內容與新功能,但相對而言穩定性可能較為不足,這類版本較適合具備高度技術能力的使用者。

Build 22489 的主要變動

Build 22489 主要修復了上一個版本的這些問題:

Build 22489 新增了這些功能:

目前 Build 22489 已知有下列問題:

Windows 11 Nickel Build 22489 繁體中文版下載

自 Build 17063 起由於微軟調整公眾預覽版本的發佈形式,本站發佈的 Windows 11 公眾預覽版本已整合為單一零售通路 ISO (其中包含對 Windows 11 家用版、專業版、專業工作站版、教育版、企業版產品金鑰的支援,但全新安裝時只能選擇安裝家用版或專業版,若要全新安裝其他版本請先安裝專業版之後再使用產品金鑰透過 Windows 內建的選項快速升級版本)。

<<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