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寄台北 RMA 換貨心得與教學 Part 2:準備包裝與寄出

這篇文章是 WD RMA 送修換貨系列文的第二篇。

在完成提交 RMA 申請之後,會需要一小段時間等待 WD 的網站產生 RMA 標籤與相關的寄件資訊 (我的經驗是有時候瞬間完成,但有時候會需要等 1 – 2 小時左右),這段時間可以拿來準備硬碟的包裝。

WD RMA 自行寄件包裝注意事項

隨著 WD 在台北開設直營服務中心,作為 RMA 的對外窗口,RMA 便不再需要跨國,也就不需要國際包裹所需要的文件、報關發票等相關文件,直接將硬碟依照上面所列事項裝入箱中並在箱子至少三個面上寫上所有 RMA 編號,並建議在箱子頂端黏上 Pre-mailer 所提供的 RMA 條碼 (可加快處理速度) 即可。

目前 WD RMA 在台收件地址:

WD 顧客服務中心
100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8號6樓2室 (光華商場新天地)

RMA 本身是有有效期限限制的,有效期間為申請後的一個月,如果 WD 在期限截止前仍沒有收到損壞的舊硬碟,就會取消這筆 RMA 申請。

關於寄送方式

由於目前採國內收件,因此可以直接使用國內的快遞服務,如黑貓宅急便、郵政快捷、郵政便利箱、Fedex、UPS、DHL、大榮貨運、新竹貨運等物流業者,只要能確保舊硬碟能順利送到 WD 服務中心即可,但要注意的是,運費必須先付清,不可使用對方付費或到貨付款的方式否則 WD 會直接拒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