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官方宣布 Xperia 系列升級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時程

在無數謠言滿天飛了一整個月之後 (其實站長到現在還有發現有媒體在繼續發那篇消息),Sony Mobile 終於在最近宣布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升級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棉花糖) 的時程了。

根據 Sony Xperia GB (英國 Sony Mobile 官方 Twitter) 的說法,目前 Sony Mobile 打算在 2016 年 03 月 07 日開始逐步向全世界發佈下列型號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升級:

終於等到這樣的消息讓大家不必再一直刷 OTA、Xperifirm 也是不錯,不過看起來網友相當不買帳呢,在各大網站底下普遍出現了這樣的留言:

Sony Mobile 真的應該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 Android 系統整合能力了,公關方面的問題其實也頗大,歷來幾個 Beta Program 都沒有涵蓋 Z3+ 甚至 Z5 其實已將讓不少花大把鈔票購買旗艦機種的朋友怒火中燒。 (關於 Beta 計畫,其實站長的看法是,廠商真的不用害怕 Beta 軟體有 bug 或是甚麼的,事前說明寫得夠完善,其實會多出很多人免費幫你們測 bug,甚至還會嫌你們更新的太慢!看看微軟的 Insider 計畫吧,大家每個禮拜纏著 Gabriel Aul 要新測試版本呢。)

以英國預定 03 月 07 日釋出更新的狀況,台灣大致上應該是沒甚麼懸念要等到三月下旬甚至四月上旬了,於是就是這樣囉,繼續等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