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升級 Android 6.0 之後的 Xperia 手機上使用 Xperia X 的圖示包

這算是 Xperia 系列手機升級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之後少數的新增功能之一,除了以往的 Xperia Theme 主題包之外,現在還多了稱為 Icon Pack 的圖示包,可以用於變更系統內建 App 的圖示,而用於即將推出 (其實還很久) 的 Xperia X 系列的官方預設圖示包已經在不久前被洩漏。

新的圖示基本上主要風格為圓形基底,站長個人是覺得質感還不錯。

檔案下載
檔案內容:Xperia X 圖示包
本圖示包僅適用於已升級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 Sony Xperia 裝置。
檔案語系:中性語言
檔案名稱:com.sonymobile.xperiaxiconpack.didi.apk
檔案大小:152 KB
MD5:84EB1361593BDD6DD320816D759D66F6
SHA1:2633138D9F0FD8C2771DFED3693CB745967CF455
下載載點:Google Drive 下載

替換教學

由於圖示包替換現在是內建功能,所以不需要事先 ROOT,只需要安裝 APK 即可。

Step 01:下載並安裝「com.sonymobile.xperiaxiconpack.didi.apk」(此 APK 由 Sony Mobile 官方簽證,請放心使用。)

Step 02:在首頁上長按或以二指做向內收 (縮小) 的手勢,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Screenshot_20160309-100048

Step 03:點選「圖示外觀」。

Step 04:如果 APK 有安裝成功,應該會出現「Xperia X」的選項。

Step 05:總計有這些圖示會被替換為 Xperia X 的樣式,確認之後點 [ 套用 ] 即可。

前後對照

Xperia Z5 或更早型號:

Xperia X 樣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