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評價等級說明

定義修訂日期:2022 年 06 月 10 日

購買評價等級 Level S Level A Level B Level C Level D Level E Level F Level X
推薦購買與否 推薦 推薦 持平 提醒 注意 不推薦 非常不推薦
概述 此產品剛獲得更新,推薦購入。 此產品近期曾獲得更新,推薦購入。 建議視需求決定是否購入。 建議視需求審慎評估是否購入。 購入前宜慎重考慮。 此產品可能即將獲得更新,不建議購入。 此產品很快將獲得更新,強烈不建議購入。 不適用評級。
說明 最近才剛發佈的最新產品評為此級。 最新世代產品於發佈滿三個月以上或供貨趨於穩定後評為此級。 最新世代產品已達平均生命週期中段時評為此級。 最新世代產品已達平均生命週期後段時評為此級。 最新世代產品已達平均生命週期末段時評為此級。 根據以往經驗或平均生命週期判定可能即將推出新品時評為此級。 官方已宣布即將推出新品或已有相當可信之消息認為在近期內就會推出新品時評為此級。 此產品可能非最新世代產品 (但仍在販售中) 或是目前仍缺乏足夠資料可供評級。

Welcome Back!

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

Retrieve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