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與贊助本站

本頁最後更新日期:2019/06/03

合作提案

本站創立於 2015 年,文章主題以個人電腦與伺服器軟硬體設備及相關應用、資訊科技、消費性電子、智慧型手機為主,目前日均流量約估 4,000 至 5,000,Alexa 流量世界排名前 17 萬 (2019/06/03 數據為 #170,364)、台灣流量排名前 3,000 (2019/06/03 數據為 #2,897)。

若您有意出借、提供或推薦產品 (以個人電腦與伺服器軟硬體設備及相關應用、資訊科技、消費性電子、智慧型手機等類型的產品為主) 供站長撰寫評測、使用心得,或是想和站長討論其他任何形式的合作提案,歡迎透過下列電子郵件信箱與站長取得聯繫:

贊助本站

本站目前主要的收入來源為廣告收入,但仰賴廣告收入的不穩定是本站目前在維持營運上所面臨的主要困境,如果您認為本站的內容很好,希望能支持本站繼續營運下去的話,歡迎您對本站進行贊助!

贊助本站有很多方法,不論是直接贊助或是透過向 StackEVO 租用台灣虛擬主機、虛擬專屬主機等服務方案都能對本站的持續運作帶來很大的幫助。

透過 Bitcoin、Ethereum 贊助本站

如果您願意透過直接捐款來支持本站的營運,且您希望使用近來流行的加密電子貨幣贊助本站的話,您可以在此處取得本站的錢包位置資訊。

  • 本站的 Bitcoin (比特幣,BTC) 錢包位置為
    1BLkqcFS2GjTErn9mgxXzwRYsUCFjiWhvA
  • 本站的 Ethereum (乙太幣,ETH) 錢包位置為
    0x4085b968BBD0DA93EEda03cA7dF27AD2810C27e5
  • 本站的 Litecoin (萊特幣,LTC) 錢包位置為
    LZZB6FhrbyxXq2cDtQrSe4p9tmZrC6EoBV

透過歐付寶贊助本站

如果您願意透過直接捐款來支持本站的營運,且您希望使用超商代碼、超商條碼、ATM 轉帳或國內信用卡線上交易的方式贊助本站的話,歡迎您使用國內的第三方支付服務-歐付寶向本站提供贊助。


(備註:您可以在按下上面的按鈕之後出現的頁面當中自行填寫您希望贊助本站的金額,感謝您的支持!)

透過 PayPal 贊助本站

如果您願意直接透過贊助支持本站的營運,您可以透過 PayPal 使用信用卡的方式贊助本站,使用 PayPal 支付贊助款項非常安全且方便。


請選擇贊助金額


(備註:此為一次性付款並非訂閱,您可以放心使用,所有贊助款項在信用卡帳單上會以「PAYPAL* MTINASC」的名義出現。 )

Welcome Back!

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

Retrieve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